不管怎样,你都是我的!-91、92

  第九十一章


  小白也慢慢伸手回抱住他“你怎么跟我道歉呢,这本来就是我该做的”


  王爸爸看到这么孝顺的儿子,由心觉得欣慰“一会回去吧”


  小白点头后又有些难为“可是我妈……”


  王爸爸听他这么说,摇头笑了下“放心,你妈那边交给我,但记得经常抽空回家看看我们”


  父子俩笑着从书房出来,小白拿起外套“那我就先走了,明天早上有例会”


  王妈妈端着刚切好的水果“怎么突然就要走啊,都这么晚了”


  王爸爸过去伸手搂着她腰“让他回去吧,照顾了你几天,该好好休息了”


  王妈妈放下水果盘“那就回卧室休息啊,干嘛还专门开车回去”


  王爸爸看着她“就让他回去吧,咱们都好几天没有二人世界了”


  王妈妈抬手就打了下他“胡说什么呢,你个老不正经的……”


  小白笑看着他们闹,走向门口“爸妈,我走了,你们……继续!哈哈哈”说着开门走了出去。


  坐上车,直奔回那个有孟瑞的家……


  半小时后,车停在楼下,他下车就抬头看,却发现本该亮着的窗,此时黑漆漆的……


  他一边上楼一边想,不开灯,睡着了?


  用钥匙打开门,小心翼翼得开口“孟瑞?这么早睡了?”说着伸手按开灯。


  看了一圈也没看见孟瑞,他有气无力得坐沙发上,拿出手机打给孟瑞。


  过了一会那边才接通“喂小白”


  小白躺在沙发里“你在哪呢”


  孟瑞看了看周围“外面呢,怎么了,你回来了?”


  “是啊,本来想给你个惊喜,没想到你居然不在家……”


  “你等我一会,我马上回去”


  “嗯,快点回来,我困了”


  ---分割线---


  孟瑞挂了电话,走进刚刚的包厢,冷眼看了眼旁边的女人“秦总,我还有事就先走了,如果你有事直接找这个项目负责人”说完转身就走。


  那个秦总站起身“哎孟总,来都来了,好歹吃完饭再走啊”


  牛犇礼貌得拦住秦总伸出来的手“不好意思,我们先走了”


  秦总看着孟瑞大步流星得离开,转头一脸恶狠狠得看着旁边的女儿“没用的东西”


  ---分割线---


  等孟瑞回来,小白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


  孟瑞轻手轻脚得开门进来,看到小白睡在沙发上,他笑着慢慢走过去,蹲在小白旁边,轻轻抚摸着小白的脸颊“小白,醒醒,去床上睡”


  小白闭眼蹭着他手心“嗯~不想动~”正撒娇呢就闻到一股讨厌的香水味……


  他皱起鼻子用力得嗅了嗅“什么味儿啊这是”嫌弃得睁开眼。


  孟瑞听他这么说,也低头闻了闻自己“没有啊,我没闻到什么味儿啊”


  小白一把推开他坐了起来“你刚干嘛去了”


  孟瑞又下意识伸手摸了摸自己鼻子“就是你不在,我一个人在家觉得有些闷,出去散了散步”


  小白深深看了他一眼,随后推了他一把“赶紧洗澡去,臭死了,你几天没洗澡了”


  孟瑞笑着起身,听话得走向浴室“要一起洗吗”


  小白拿起沙发上的抱枕砸向他“去死”


  看着孟瑞进了浴室,他愣愣得看着浴室门,陷入了沉思……


  他知道孟瑞身上的是什么味,那是一款女性专用高级香水,小小一瓶就要十几万……


  他爸曾买来送给王博雪,所以他非常清楚那个味道。


  孟瑞身上怎么会有这种女性香水味?他刚刚说只是去外面透气……


  到底是孟瑞说谎了,还是怎么回事……


  他为什么对自己说谎?到底刚刚打电话时,他究竟在哪……


  第九十二章


  孟瑞出来后,看到他还是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己这边发呆。


  孟瑞边擦着头发边走过去“怎么了,发什么呆啊?阿姨没事了吧”


  小白听到声音才回过神来“嗯,没事,她没事了……”


  孟瑞过去跟他坐下“没事就好,这样你也能放心了”


  小白站起身“我去洗澡”说着转身走去浴室。


  孟瑞看他这样,有点摸不着头脑,怎么了这是……


  小白随便淋浴洗了洗就出来躺进床里,孟瑞走过去拍了拍他“等会睡,头发还湿着呢,起来吹干”


  小白翻身背对着他“我累了,你别碰我,我要睡觉”


  孟瑞慢慢收回空中的手,看着他的后背“你怎么了啊,我惹你不高兴了吗?”


  小白在被子里闷闷得开口“没有,我就是困了,想睡觉,赶紧睡吧,我明天还有例会要开”


  孟瑞没再说什么,随便收拾了下就上床躺下……


  他刚躺下,小白就又翻了个身背对着他。


  两人就这样背对着想着彼此……


  不知道过了多久,小白才迷迷糊糊睡着,一睡着就自动钻进孟瑞怀里……


  第二天早上,小白先醒了,一睁眼就看到近在咫尺的脸……


  他专注得看着孟瑞,这么温暖的怀抱,之前有没有其他人拥有过呢?


  孟瑞是被他盯醒的,眯着眼睛伸手摸了摸他的头“醒了啊”说着低头亲吻了下他额头。


  小白低下头,闷闷得“嗯”了一声。


  两人就这样在床上躺了会,才起身洗漱……


  孟瑞做好早餐,看着他一口口吃完。


  小白穿好衣服准备去公司,无意间看到放在包里的请柬,拿起看了看才想起学姐的婚礼……


  他拿着请柬晃了晃“孟瑞,晚上陪我参加一个学姐的婚礼,你早点收拾好,我四点回来接你”


  孟瑞点点头“知道了,你不用回来接我,到时我直接去你公司找你,然后咱们再一起去”


  下午三点半,孟瑞就从办公室里出来,牛犇看他出来,以为他准备好去开会,起身跟上他。


  孟瑞看着他“你跟着我干嘛”


  牛犇有些莫名“开会啊”


  “开会?我不去开会,我有事出去”


  “老大啊,我昨天就跟你说了,今天下午有会议,你忘了?”


  “你替我参加,把会议记录明天给我”


  牛犇石化在电梯口……


  小白看到孟瑞时,惊讶了下“你这衣服……”


  孟瑞笑着说“你不是说参加婚礼吗,穿得太随便丢你面,所以我去弄了一套,怎么样,还行吧”


  孟瑞来接小白时,没换衣服……


  小白从上到下得打量他“嗯,这套衣服很适合你,你如果不笑,还有种高冷的感觉……”


  孟瑞摆出平时开会时的表情“这样么?”


  小白看着他这样,吓了一跳,下意识得点头“额……”


  孟瑞一秒恢复平时的表情“走吧,咱们去吃点东西,婚礼上肯定吃不到什么东西”


  小白一边打开车门,一边开口“你刚才真像个总裁样……”


  孟瑞笑着坐上车“哈哈,你平时开会是不是这个样?”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