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样,你都是我的!-95、96

  第九十五章


  小白慢慢转过头看着门口的他,手不自觉得收紧,脸上却表现的很平静,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似的……


  孟瑞就像被人定住了一样,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两人就这么僵持着,终究还是小白先打破沉默,用平静得声音开口“杵在门口干嘛,进来啊”


  孟瑞好像听到他的话才反应过来,提脚慢慢走进去,心慌慌的,不知该如何解释,实话实说?不能,万一他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呢……


  小白看着他,本来几步的距离,他硬是磨磨蹭蹭得走了十几步,转回头把手里的资料放到茶几上“我给你机会,来,解释一下这些资料怎么回事”


  孟瑞走到沙发旁站着,低着头“对不起……”不知道除了对不起还能说什么。


  小白有些疲惫得闭上眼“我不要你的对不起,我要你的坦白”


  孟瑞也知道这些东西,他迟早都会知道,只是想在他离不开自己的时候再慢慢向他坦白……


  但孟瑞觉得绝不是现在“是我找人查的,因为我想全面的了解你,我知道用这种方法了解你是不对的,但这是我能想到最快了解你的唯一方法……小白,请相信我,我没有丝毫恶意,我对你是真心的”


  小白听后笑了笑“在背后调查我……你想了解我,可以直接问我啊,为什么在背后找人调查我……你说你对我是真心的,咱俩认识才多久,这些资料又是什么时候在这的,不用我说,你自己清楚,我不是傻子孟瑞……”说着无力得靠在沙发后背上。


  孟瑞心更慌了,伸手握住小白的手“这些资料是我一开始找人查的,因为我从见到你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你,那时你说你不喜欢同性,还说不能爱上你,如果我爱上你就得马上离开,所以我才用了这种方法……对不起,原谅我一次好不好”


  小白听着他的这些解释,感觉更疲惫,这不是他要的“ok,这事先放到一边,除了这件事,你还有什么事情要跟我说的吗”


  孟瑞不知道他想听的是什么,只能沉默着,坐到他旁边……

  过了一会才慢慢开口“小白,你只要记得我对你的真心,不管我做过什么,都要记得我不会做伤害你的事”


  小白听着他口口声声说喜欢自己,自己却怎么也觉得不是那么回事……


  喜欢自己会什么事都不跟自己说,什么都瞒着自己。


  越想越觉得难受,这样真的喜欢自己吗?


  他慢慢把手从孟瑞手里抽了出来“孟瑞,你要我记得你的真心,但是,你的真心到底是什么?咱俩现在应该是情侣吧,情侣之间是不是应该互相坦白,互相信任,对彼此没有任何隐瞒……可是,我并没有觉得你信任我”


  孟瑞语塞“小白,我……”


  小白不等他说完就站起身“我妈刚打电话给我,让我回去一趟,我会回去住几天,给你时间让你好好想清楚,我希望下次见面你能对我诚实”说完拿着手机和包走向门口。


  孟瑞赶紧过去拉住他“我承认我对你有所隐瞒,给我一些时间,我会告诉你的,小白,你别走”


  小白看着他眼睛“我给你时间,但如果一直在一起,我怕我冷静不了,所以咱们分开几天,都冷静下来仔细想想”说着挣脱他的手,开门走了出去……


  第九十六章


  就这样,小白从那里出来,他开着车漫无目的得转着……


  刚才如果不出来,他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跟孟瑞吵起来,他不想跟孟瑞吵,他觉得如果就那样吵起来,他就会像女孩一样……


  所以趁自己还能控制的时候从那里出来。


  可是越想越难受,孟瑞说喜欢他,那为什么什么都不跟他说,究竟瞒着他什么,那天晚上孟瑞身上的香水味又是哪来的?!


  不知不觉开着车来到上次和李峰他们喝酒的那个酒吧,他想也没想就下车走了进去。


  点了杯烈酒,不加任何东西,仰头一口喝掉,喝完又点一杯,他竟没任何感觉,就好像刚刚喝下去的不是烈酒,只是一杯凉白开……


  直到他喝第四杯时,有人一把抓住他手臂,不让他继续这样糟蹋自己“停,你这样喝一会就会醉的”


  小白边抽出手边转头“别碰我,你谁啊”


  krist稍微退后了点“抱歉,我没有别的意思,请你不要误会”


  小白看清后不好意思得开口“k总,刚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是你”


  krist摇头笑了笑“没事,我看你连喝了三杯,怕你醉,所以忍不住过来提醒一下你”


  “谢k总关心,我没事,就是想放松一下,最近比较累……”


  krist看出了他心情不好“哦,那王总介不介意和我坐一起”


  小白后退了一个座位“怎么会”


  krist坐到他旁边“我今天刚到这里,没想到就碰到王总了,真是有缘呢”


  小白也笑了下“嗯,有缘,不知k总这次来这里待几天,上次说请你吃饭,结果忙于工作没能联系你,这次既然你都来了,不知道有没有空赏个脸呢”


  krist慢条斯理得喝了口自己手里的酒“这次过来是为了私事,吃饭以后有的是时间,不急,以后再说”


  小白点点头“那行,那今晚这酒我请”


  krist和他碰了碰杯“那我就不客气了,但是你必须喝慢点,酒嘛,应该品的,像你刚才那样,除了喝不到酒的味道,还很伤身体”


  小白苦笑了下“让k总见笑了”


  krist放下酒杯“我看你好像有什么烦恼,如果你愿意,不妨说给我听听,说不定我能帮你呢”


  小白看着他,心中有股强烈的倾诉欲,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就觉得是可以信任的人……


  喝了口杯中酒,开始慢慢说着这几天埋在心里的事“我刚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我很喜欢他,他也对我很好。但我慢慢发现他有什么事瞒着我,我想让他自己开口向我坦白所有,但他好像并没有打算跟我说什么……今天我发现他找人在背后调查我跟我身边所有的人,我让他解释,他也只说是因为喜欢我!喜欢我就背后调查我吗?我一直给他机会,可他就是不把所有事都告诉我……我甚至都开始怀疑他是不是真心喜欢我……不想像个女孩一样和他吵,所以我就一个人出来了,想让自己冷静一下”


  krist耐心听着他的事,回想起自己以前的一些事,不自觉笑出了声,又怕他误会,赶紧摆了摆手开口解释“我不是笑你,你别误会,我只是想到了曾经的自己,我觉得咱俩实在太像了,连感情问题都出奇的相似……”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