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瑞王府的艳儿

guangdawangyo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67篇文章,4999人喜欢

应用截图

瑞王府的艳儿

瑞王府的艳儿

 

逆天改命-1

第一章


  遍地狼藉,一位美若天仙的女子,此时正怀抱着一位遍体鳞伤的少年,哭泣着说“雪阡寻,你醒醒!你答应我要永远给我化桃花妆的!不能食言啊!雪阡寻……”


  少年听着她这般伤心的语气,用最后一点力气睁开双眼“别哭……哭了就不好看了……你不是说我笑起来很好看么……”本想仰起嘴角,给她一个笑容,却抵不过命数,重重的闭上了眼睛。


  女子看着心爱的人就这么在自己怀中死去,顿时悲痛欲绝“雪阡寻!你说过不会丢下我的!你起来啊!”


  这时天空远远传来一道声音“情深定断 命非己由 天逆星孤 咒化吻血”


  女子原本抱着心爱的人哭泣,听到声音后,渐渐平静了下来,冷冷讥笑了两声“情深定断 命非己由 天逆星孤 咒化吻血?呵呵,你堂堂一界天帝,不去管那些真正危害三界之人,却偏偏欺我两世!既然如此,我就让你看看,我命由我不由天!”


  她缓缓将怀中的人放于地面,然后双腿盘坐,闭眼开始施法。


  青玄鸟一族一直有个秘术,此秘术可让时间逆流倒转,但施法者要受锥心刺骨般的疼痛,不仅如此,更要以施法者元神内丹作为媒介,方可成功!


  她毅然决然地启动了秘术“血吻化咒 孤星逆天 由己非命 断定深情!”言罢后,一口鲜血喷出,倒在了原地……

---分割线---


  黑漆暗沉的房间,空气中弥漫着湿冷的气息。


  床榻上躺着一个人,面色稍显惨白病态之色,蜷缩在床榻一角,试图给自己带来些温暖,嘴里含含糊糊地低语“雪阡寻雪阡寻……”


  然后像个受惊的小鸟一样,猛地睁开了双眼……


  迅速爬起身,查看着周围。


  她看了一圈,惊喜的发现,自己已经成功让时间倒流!


  她一瞬流下了欣喜的泪水“我成功了……雪阡寻!我成功了!”说着赤脚走出房间,快步奔向大殿。


  沿途碰到的下人,看着她如此,皆以为她不堪重负,已经被阁主逼疯了!


  她不管不顾地冲进大殿,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直奔高坐于上座上坐着办公之人,大胆得张开手臂抱住那周身透着满身冷气之人“雪阡寻!还好你没事!”边说边不知死活地在他肩膀处亲昵得蹭了蹭。


  众人看到这一幕,皆在心里默默哀悼(又有人要倒霉了)


  果不其然,雪阡寻冷冷瞥了眼大胆的她,然后轻轻一挥,将她挥出两米远“大胆婢女!竟敢直呼本座名讳!冰星,带下去,禁足一个月!”


  雪青青这才从失而复得的情绪中缓过神来,深知自己刚刚的举动太过冒失,眼看冰星带人向她逼近,她迅速想着该如何应对“呵呵……有话好好说……我刚刚是有些鲁莽……阁主罚我也是应当的……不就是禁足么!我自己走就是了,不用劳烦各位……”说着脚底流油似的溜了。


  而一直看着她发疯的雪阡寻,此时看着她背影,眯起了眼睛(怎么突然感觉像是变了一个人?她眼神里多了些我看不懂的情绪……她刚刚好似真的在担心我?)


瑞王府的艳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瑞王府的艳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