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样,你都是我的!89、90

  第八十九章


  王爸爸这时开口“老婆,别闹了”


  小白走向门口“我去买点生活用品,一会回来”说完就开门走了出去。


  王妈妈看着他出去后,才转头跟她老公说“我没有闹,你知道你儿子干了什么吗,我简直被他快气死了”


  “他干什么了?他不是每天都忙工作呢吗”


  “你想都想不到……我今早去他那,给他买了些吃的用的,结果我看到你儿子居然正抱着个男人,睡的正香……”


  王爸爸听后惊讶了一瞬,随后恢复如常“那怎么了,好兄弟在一起,晚上喝多了睡一起不是很正常嘛,你想多了吧”


  王妈妈冷笑一声“呵,以为哄孩子呢?我怎么没见你有那么好的兄弟?”


  王爸爸听后笑了下“我也有啊,谁年轻时没几个朋友啊”


  王妈妈推了一下他“去你的,明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你如果有那种好兄弟,你觉得我还会跟你私奔到现在?真是笑话……”


  就这样,王妈妈在医院待了三天,这期间小白一直都没有回去,就公司医院两头跑……


  出院这天,小白刚从公司下班回到医院,收拾东西办理出院手续。


  王妈妈很满意他这几天的表现“文文啊,把你组的那间房退了,搬回来住吧,这样妈也能照顾你”


  小白拿着她的包走向门口“不用,我在那挺好的,而且那离公司比较近,这样上班方便”


  “都是开车,就五六分钟的事,搬回来住,你和你妹都不在,我很想你们啊,就当回来陪我嘛”


  一家三口进了电梯“我尽量每周末都回去,那房子我一次付了五年的租金,现在一时半会退不了”


  “不行,你说什么也得跟我回去,这事没商量,难道你还想看我进一次医院?”


  小白没再说什么,跟着回了家……


  第二天早上,小白正穿好衣服准备去上班,王妈妈也跟着穿好衣服,他疑惑得开口“一大早你这是要去哪”


  王妈妈边换鞋边说“跟你去公司,我看看我儿子工作的地方怎么样”


  小白无语得看着她“妈,我是去上班,不是去玩”


  王妈妈点点头“我知道啊,我以前经常跟你爸去他公司,放心,妈不会妨碍你工作的,我还可以给你当助理呢”


  “妈啊,你说我带你去公司算怎么回事……你别闹了,我真该走了,还有个会要开呢”


  王妈妈不听他说什么,打定主意跟着他。


  小白看她执意要跟,无奈只能求救他爸“爸,你快出来管管我妈,我还要去上班呢”


  王爸爸从书房出来,叹了口气“老婆别闹了,让他先去工作,晚上回来再好好谈谈”


  王妈妈不听他的劝“不,我必须跟着,要不然,你答应我,你现在立刻和那个没家教的人断绝来往!不然我就寸步不离得跟着你”


  王爸爸走过去牵着她“乖,先让儿子去工作,那件事晚上再说”


  小白没理他们,直接开门走了……


  王妈妈甩开手“你干什么!儿子现在走弯路,你不管也就算了,我总得把他往正带,不能让他一错再错啊”


  王爸爸搂住她肩膀“先别激动,不然待会又喘不上气了,咱们坐沙发上慢慢说”


  王妈妈一边推开他,独自走到沙发旁坐下“你到底知不知道现在的情况?你儿子现在喜欢上男的了啊”


  第九十章


  王爸爸也过去坐了下来“喜欢男的怎么了?只要两个人相爱就好了”


  王妈妈有点不敢相信“老王,我怎么不知道你原来思想这么开放啊!我真想问你,你是不是根本就不关心孩子……”


  王爸爸一脸莫名“我怎么不关心孩子了?”


  “你就是这么关心的?你知不知道这件事有多严重?你儿子喜欢男的!他年轻不懂事,难道你也不明白?那个男的能给他洗衣做饭照顾他?能给他生孩子?他们这就是胡闹!就算洗衣做饭不是问题,那他俩怎么解决生理需求?你觉得可能一辈子不需要?反正我接受不了我儿子跟一个男的在一起!绝对不行”


  王爸爸给她倒了杯水“咱们不是早就说好不干涉儿女们的感情吗?咱们都是过来人,当初咱们父母反对咱们在一起……你还要儿女走咱老路?你先冷静冷静,听我说,你刚说的那些问题我都知道,我相信他们会一起克服的!你为什么接受不了他们?无非就是顾及面子问题……爱情里没有对错,就像我爱你,我爱的是你的心你的内在……每个人喜好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觉得白菜好,而有的人喜欢萝卜,这叫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咱们作为父母,应该给儿女一些劝告和善意的建议……儿女的路,到底怎么走,咱们不能替他们做决定,因为这是他们要走的路,而不是咱们走的路”


  “可是你也知道,虽然现在同性合法了,但他们毕竟是小群体,如果儿子走上这条路,别人会一辈子戴着有色眼镜看他……我不想他那么辛苦”


  “你既然知道他们有多难,你作为他的家人,更应该谅解他……虽然外面的人咱们管不了,但至少让他回家能开心点不是吗”


  小白晚上下班回来,就看到餐桌上放着一桌菜,爸妈坐那等他,看他回来就招呼他洗手过去吃饭。


  吃完饭,王妈妈洗碗,王爸爸叫他去书房。


  两人隔着书桌面对面坐下,王爸爸先开口“咱聊聊你感情情况?”


  “我妈应该都跟你说了……我不知道还应该说什么”


  “你妈是跟我说了一些,但我想听听你的想法”


  “爸,这是我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我不想放弃”


  “你清楚你在说什么吗,你确定你不是一时冲动?”


  “我一直都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并不是什么一时冲动”


  王爸爸看着小白坚定得眼神,叹了口气抬手拍拍他的肩膀“这条很难走,你知道始终还是有些人不接受你们的感情,他们一直会戴着有色眼镜看着你,在背后议论你……你能确定以后不会后悔自己现在的选择吗”


  小白点头“别人怎么看我不在乎,他们不知道我有多幸福,我干嘛要在乎他们的眼光呢”


  王爸爸笑看着他“真不愧是我儿子,和当年的我简直一模一样……这几年辛苦你了孩子!我因为生意失败,颓废了这些年……一转眼,没想到我儿子居然成长为可以撑起一个家的男人了,爸爸为你感到骄傲!同时爸爸也跟你说声对不起……让你一夜之间承受这所有的一切!”说着给他五年来第一个拥抱……

评论(7)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