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样,你都是我的!-97

  第九十七章


  小白又抿了口酒,不解得看着他“像?k总怎么会觉得咱们相像呢?”


  krist露出一个很有深意的笑容“可能是直觉?我就觉得你和我很合得来,看着你就觉得,如果你是我弟就好了”


  小白心里都是孟瑞的事,所以没听出他的深意“我也觉得咱俩很合得来,不然我也不会和k总聊这么多”


  krist听后点了点头,伸手拍了拍他肩膀“你也别想那么多,或许他有不得已的苦衷呢,我相信总有一天他会向你坦白所有的,这都是时间问题”


  小白心不在焉得喝着杯里的酒,没说什么……


  两人喝着酒,有一搭没一搭得聊着,九点多时,krist喝掉杯里最后的一口酒“时间差不多了,该回去休息了”


  小白听他这么说,低头看了眼时间“时间还早,再喝点吧”


  krist无奈得摇摇头,抱歉得开口“虽然我也想陪你,但我如果再不回酒店,某人要生气的……”


  小白听后点头,一边拿出钱包付款,一边羡慕得说“真羡慕你们的感情”


  krist站起身把外套搭在手臂上“羡慕什么,你可不知道我都快被他烦死了”


  经过一晚上的相处,两人也都熟悉了很多,说话也像朋友之间一样,小白也不跟他见外“走开,我刚和对象闹别扭,别给我撒狗粮了好吗”说着两人肩并肩走出酒吧。


  走到停车场,小白开口问身边的krist“我叫了代驾,一会送k总回酒店”


  krist摆摆手,指向一边等他的车“不用,我的司机在那等我呢,今晚谢你的招待了,回去时小心哦,相信咱们很快会再次见面的”


  小白喝的迷迷糊糊,又没注意到krist颇有深意的眼神……


  目送krist离开,没一会代驾来了,坐进车里,代驾礼貌的询问“先生,请问你要去哪”


  小白头晕得靠着车座后背,想也没想直接说了他家地址。


  大概半个小时后,代驾开车来到小白说的地址“先生,到了”


  小白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听到代驾的声音,他才迷迷糊糊醒来“嗯,谢谢”说完习惯性拿出钱包付钱。


  付了钱,正伸手准备开门下车,才看到这是他和孟瑞的家……


  代驾看他愣住不下车,就开口问他“怎么了吗,这是你告诉我的地址啊,难道不对?”


  小白看着楼上亮着灯的窗,跟代驾说“不好意思,麻烦送我到附近的酒店”


  ---分割线---


  孟瑞看着小白离开,他想追出去跟小白解释,可是该怎么解释?


  实话实说?老实说,他不敢!


  小白,我到底该怎么做,你才能一直在我身边,到底该怎么做,你才能不生气我骗了你……


  孟瑞,天不怕地不怕的人,现在居然胆小至此,谁会相信……


  他一直看着门口发呆,就一直那么站着,一动未动……


  想了一夜的他,凌晨五点开始收拾家,把所有都收拾好后,给小白发了条信息;小白,我把家里都收拾好了,你记得晚上早点回来,这几天我会去爷爷家住,在这几天,我会冷静得好好想想该怎么告诉你所有的一切,到时只求你不要离开我……


  ---分割线---


  小白从酒店的床上醒来,因为宿醉的原因,导致他头痛欲裂……


  抬手拍了拍额头,拿起旁边的手机看时间,一按开就看到孟瑞的那条信息。


  看了一会,叹了口气,怎么会这样呢,爱情不是甜甜的吗,怎么到他这就变成苦涩的了……


  心烦得把手机扔在一旁,拉起被子蒙过头顶。


  躺了一会,起来收拾了下自己,照常去公司上班……


  一整天像个上了发条的机器一样,开会、审阅文件、签字……


  傍晚,他正在看助理刚拿给他的文件,手机响了起来,他看也没看按了接听“喂你好”


  “下班了吗,赶紧回来吧,家里来了很重要的客人”


  他听后放下手里的文件“爸,我正忙呢,有点走不开……家里来什么客人了?”


  他有些懵,家里会来客人?


  自从他们家公司破产,他爸以前的那些所谓的好友,都对他们避之不及,哪里会主动去他们家做客……


  可是除了那些之外,他实在想不到家里还会有什么客人……


  “工作明天再忙,赶紧给我回来”


  小白看着已经挂断的手机,摇摇头,认命得起身开车回家。


  等到他停好车,下来的时候,看到王博雪也刚好从李峰车上下来。


  小白走了过去“你怎么也回来了”转头看了眼“你俩……”


  王博雪冲李峰摆摆手“赶紧走吧,路上慢点”然后拉着小白往家里走“他送我回来而已,赶紧进去,爸等着咱们呢,话说你知道是谁吗,爸说的客人”


  小白还是回头看着李峰,李峰冲他笑了下开车走了。


  两人一进家门,就听到客厅聊天的声音……


  王妈妈端着水果从厨房里出来,看到他俩回来了,就招手“进来啊,愣那干嘛”


  王博雪过去搂住她妈手臂,低声得开口问“妈,到底来谁了,爸把我们都叫回来”


  王妈妈边走边说“看看不就知道了,赶紧过去”


  小白跟着她们过去,看清他爸身边的人是谁时惊讶了……


  krist微笑着起身接过王妈妈手里的水果“婶婶,别忙了,快坐下,您这样,我怎么好意思呢”


  王爸爸看着愣那在的兄妹二人,开口介绍“你们两个站那做什么呢,小白雪儿快来叫人,这是你叔叔家儿子”


  王博雪摸不着头脑,哥哥?哪来的叔叔?


  不过她还是礼貌得叫了声“哥……”别扭的坐下。


  krist看着王博雪别扭的样子,笑着伸手轻轻摸了摸她的头“嗯,很早就想有个妹妹了,这下好了,你放心,我会比小白更宠你的”


  王博雪有些不自在得躲开他的手“谢谢,其实不用,我哥已经很宠我了”


  krist没在意她的态度,转身走到小白身边,伸手揽着他的肩膀,一脸坏笑得开口“抱歉啊,我不是故意瞒着你的,你千万别生我的气哦”


  小白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心里有些不舒服,挣开他的手,坐到沙发上“k总,耍人好玩吗”


  王爸爸一脸疑惑得看着他们“你们之前认识?”


  krist笑着点点头,坐在小白旁边“是的,我找到叔叔的时候,知道您有一对儿女,我实在好奇我弟弟是怎么样的人,所以提前跟他交了朋友,但没告诉他真相,惹他生气了”说着抬手捏了捏小白肩膀“小白,别生气了,我跟你道歉,请相信我接近你完全没有恶意的,原谅我吧”


  小白瞬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看着krist一脸不可置信,往旁边挪了挪……


  krist看他这样,故意露出一脸受伤的表情,然后又把头低了下去“看来你不喜欢我啊,我以为咱俩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了呢”


  小白被他弄得有些无语“不是……k总,你别这样,我不习惯”


  krist收起刚刚的那些表情,认真得开口“小白,我真的没有恶意,我就是想提前认识你而已,想跟你像朋友一样相处”


  小白看他终于正常,深深呼出一口气“ok,但我希望没有下次”


  krist笑着答应“当然”


  王博雪看着突如其来的哥哥,悄悄问旁边的王妈妈“妈,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王爸爸听到了她的问话,开口解释当初的一些事……


  当初,他是家里的长子,家里给他安排了一桩婚事,但是那个时候他已经和王妈妈相恋已久,家里逼迫他分手,听从家里的安排……


  最后实在没办法,两人只好私奔到这里,从此跟家里断绝了来往……


  krist看天色已晚,笑着站起身“叔叔婶婶,我订了地方,庆祝我终于找到你们,咱们到那边吃边聊”


  王妈妈也起身,抱歉得开口“瞧我,光顾着和你们聊天,都忘记做饭了,慧侦啊,你第一次来家里,婶婶怎么能让你请客呢,你们先聊,我这就去买菜”说着转身就走向门口。


  krist拉住她“婶婶别买菜了,饭店我早就订好了,咱们今天就出去吃,改天我再尝您的手艺”


  小白听到他妈要做饭,赶紧起身劝阻“妈,现在太晚了,等你买菜回来都什么时候了,今天就去外面吃吧,而且雪儿还要上晚自习呢”说着给王博雪一个眼神。


  王博雪秒懂“是啊,我九点就得回学校”


  最后,五个人开着车,有说有笑得来到krist之前订好的饭店。


  一顿饭吃的也算融洽,本来krist和王博雪年龄差的也不多,再加上krist很擅长与人交流,所以一顿饭的时间下来,也和王博雪亲近了不少。


  饭后,五个人从饭店出来,王爸爸笑着跟他们说“你们不用送我们,我们打车回去就好,慧侦,一会把你爸手机号发给我”


  krist笑着点头“嗯,我还没跟我爸爸说,我想如果爸爸接到叔叔的电话应该会很高兴的,因为他一直在等叔叔回去”


  王爸爸他们打车离开,小白也开车送王博雪去学校。


  路上,小白边开车边看了看旁边的krist“我是真没想到,你居然是我哥”


  krist听言笑着说“不能全怪我,我暗示过你好几次……你要觉得别扭,可以直接叫我krist,我只比你大了半个月而已”


  坐在后面的王博雪,看着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帅哥,还是有点不太适应,觉得像做梦一样“哇~我怎么感觉这么奇幻呢……”


  krist转回头把手机递给她“存一下你的号码”


  王博雪伸手接过“ok”说着快速按上她的号码,回递给他。


  krist接过按了拨通“以后有事直接打我电话,保证两小时内赶到”


  王博雪拿出手机存号“切~就算有事,两小时后也没事了好吗”


  krist笑着说“小丫头怎么这么皮呢,你放心,就算我及时赶不到,我也会叫人帮你解决”


  王博雪看着前面一言不发的小白,以为他不高兴自己跟krist这么亲近“不用了,我小白哥会帮我的”


  krist看了看旁边开车的小白“嗯,我知道小白很宠你,但我也想宠你嘛”说话间居然带着些撒娇……


  王博雪感觉今天的她哥有些异常,可是又说不出到底哪里异常……


  不一会已经来到学校门口,小白把车停下“下车吧,有事随时打电话”


  王博雪点点头“知道,哥你没事吧”


  “没事,昨晚没休息好,有点累”


  王博雪开门下去“那你早点回去休息,我先进去了,慧侦哥,拜~”


  两人目送王博雪进去,krist才开口“咱俩再去喝一杯?”


  小白看着他摇摇头“不了,我真累了”


  krist看他这样,叹了口气“我知道你不高兴我骗了你”


  小白边启动车边说“没人会喜欢被骗,我也不例外”


  krist无奈得笑了下“对不起,我为我骗你的事跟你道歉,但是我真的没有任何恶意”


  小白把车开出学校门口“我这个人可能比较钻牛角尖吧,就觉得,撒谎就是撒谎,不分什么善意和恶意……这次就不跟你计较,但不许有下次。你住哪,我送你”


  krist笑着说了个酒店名。


  小白把他送到目的地“到了,回去帮我跟叔叔问好,我会尽快抽空带我爸回去的”


  krist笑着点头“嗯,我会的”说完准备开门下车,却迟迟没下去,看着小白纠结着。


  小白一脸疑惑“还有事?”


  krist却摇了摇头开门下去,正当小白准备离开时,krist从车窗递给他一份文件“这是爷爷留下来的,你回去交给叔叔,我本来打算当面给他的,但我怕他不接受,所以你帮我转交给他吧”


  小白伸手接过“好,我明天回去给他,那我先走了”


  krist笑着退后“关于昨晚的问题,我希望你跟着自己的心走,它是不会骗你的”


  ---分割线---


  孟瑞在公司也待了一整天,一直待到所有人都下班走了,他才一个人走出公司。


  心不在焉得走着,当他反应过来时已经来到小白家楼下……


  他抬头看着黑漆漆的窗子,拿出手机看了看,心里想着,这么晚还没回来吗?还是已经睡了……


  很想上去看看,可他怕打扰到小白休息,站了很久,终究还是转身走了……


  拿出手机打给孟嘉“出来陪我喝杯”然后不等对方说什么就挂断,发了个地址过去。

评论

热度(15)